关于开展电子信息相关企业产需对接活动的通知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6-22 16:21

各县市区经信局,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产发部,经开区、三山经开区经发局:

为进一步服务企业发展,助推我市新项目、新企业快速形成规模,加速企业成长,推动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决定组织开展电子信息企业产需对接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本次产需对接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我市电子信息企业根据自身发展需求报送产需对接目标对象(对接对象需为安徽省内企业,产业链上下游均可)。第二阶段由市经信局根据企业报送的对接需求,对其中条件允许的,组织企业赴对象企业开展产需对接交流,或邀请对方企业来芜参观交流,力争促成产业链上下游项目合作。

二、活动时间

(一)第一阶段:2021年6月21日-7月21日

(二)第二阶段:2021年7月21日-9月30日

三、其他事项

请各县市区、开发区经信部门仔细摸排电子信息企业产需对接需求,并在收集到产需对接需求后及时将附件1反馈至市经信局电子信息与软件科,我局将根据企业需求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产需对接活动。

联系人:胡海霞,电话:3839002

邮  箱:wuhudzxxyrjk@163.com

 

附件:电子信息企业产需对接需求表.docx

 

2021年6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