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项目评审专家的通知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7-14 11:38

各县市区经信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经信项目评审决策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公正性,更好发挥各类专家在推动我市工信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决策咨询作用,促进行政决策规范化、科学化,提升服务企业效能,经研究决定再次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项目评审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从事技术、经济、管理等方面工作,能够参加我市经信项目评审和咨询活动的各类专家。

二、申报专家应具备下列条件

1.遵纪守法,敬业求真,具有严谨的科学态度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2.熟悉本领域相关法律法规、产业政策、技术工艺等,熟悉我市相关产业发展情况,了解国内外相关行业发展情况和前沿动态,有较高的专业学术理论水平、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当专业技术水平,行业领军企业、咨询服务机构的高层管理人员可适度放宽),在所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

3.热心我市经信发展事业,愿意提供咨询和顾问服务,在相关工作中无不良信用记录,能够客观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对知悉的相关决策事项及资料承担保密义务。

4.身体健康,在时间和精力上能够胜任咨询评审工作,年龄原则上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享受特殊津贴的专家可适当放宽年龄)。

三、专家服务主要范围

1.参加工业和信息化项目的评估、评审等工作;

2.提供相关技术管理、技术论证、技术推广、产品推介等咨询服务;

3.提供产业政策界定、产业转型升级咨询等方面的建议、意见和论证;

4.其他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专项咨询、服务和论证。

四、征集方式

1.本次征集采用本人自荐或单位推荐方式,符合条件的专家,按要求如实填写《市经信局专家库专家申请表》(见附件1),并提供申请表、身份证、专业技术职称证书、主要业绩成果等证明材料扫描件。

2.根据工作需要,本次专家库专家类型划分为:基础工业类、装备制造类、消费品工业类、矿业与安全类、工业绿色发展类、通讯信息类、企业服务类等共7大类,26个子类,92个小类(详见附件2)。申请人可根据个人条件选择申报类别和专业(其中大类最多选择不能超过两个,子类和小类可多选)。

3.申请人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否则将取消申请资格。

五、征集时间及其他事项

本次专家集中征集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31日。申请专家经审核确定,名单将在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上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市经信局项目评审专家库专家。原在库专家需按上述要求对原有资料进行补充完善,重新审核确认。

 

联系人:徐佩,联系电话:0553-3835086

邮  箱:whjxjbgsx@163.com                 

 

    附件1:市经信局专家库专家申报表.doc
    附件2:市经信局专家库分类.doc

 

2021年7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