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软件产业相关人才需求及就业情况调研的通知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5-10 08:40

各县市区经信局,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产发部,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山经开区经发局:

为进一步了解我市软件企业人才需求情况,摸清我市软件企业对软件人才数量、类型和层次等方面的需求信息,为我局制定相关产业政策提供参考和依据,帮助企业缓解招聘难、用人难问题,现组织开展软件人才需求情况调研,请各县市区、开发区经信部门协助做好调研工作,积极动员辖区内企业填写问卷。

本次调研采用电子问卷调研形式(问卷二维码见附件),请各县市区、开发区经信部门广泛通知辖区内相关软件、互联网企业和涉软业务企业,认真组织企业于5月23日前填报问卷,务必做到所填报数据真实、准确,反应实际情况。

联系人:赵世昌、胡海霞,电话:3839002。

 

 

 

2021年5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