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办理汽车产品准入?

阅读次数: 编辑:吴玉萍来源: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4-02-02 16:51

答:申请产品准入的,应当提交以下材料:企业基本情况说明,包括企业名称、股东、法定代表人、注册商标、注册地址、生产地址等;产品情况简介;《公告》参数;《车辆主要技术参数及主要配置备案表》《车辆产品强制性检测项目方案表》;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检测报告; 关于产品其他证明文件。申请人应当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定的信息系统提交符合上述规定的申请表等相关材料。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定的信息系统随时接受申请人在线申报产品。申请材料齐全或符合法定形式的,工业和信息化部应当接受受理;申请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法定形式的,直接通过网络邮件通知申请人;每一次受理期限为每月10日之前收到申请人上传的符合上述规定的申请表等相关材料。接受受理的,工业和信息化部授权承担《公告》技术性审查的中介机构,组织专家对申请人上报材料的标准符合性进行审查。专家评审所需时间依法不计算在审批期限内。通过审查的,工业和信息化部以公告形式发布。

(承办单位: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汽车与装备工业科,咨询电话:0553-38260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