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申报材料有哪些?

阅读次数: 编辑:吴玉萍来源: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11-21 15:44

市级示范平台的认定工作每年组织一次,具体包括以下材料: 1.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书。 2.芜湖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申请表。 3.申请平台的基本情况(包括:创立发展沿革、发展目标、目 前的基本情况、下一步发展设想)。 4.平台管理运营情况(包括:主要管理制度含人员激励、能力 提升、品牌建设、可持续发展等)。 5.近两年来的服务成效(包括:主要服务内容、服务对象、规 模以及服务收费情况,为中小企业提供公益性或低收费服务情 况)。 6.法人证书或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7.上一年度审计报告。 8.固定的经营服务场所证明复印件(房产证或租赁合同复印 件)。 9.主要服务设施、软件或仪器设备清单。 10.主要管理人员和服务人员名单及职称情况一览表(以社 保缴费证明为准)。 11.服务的中小企业名单及服务评价表。 12.根据服务功能类别,开展服务活动的证明材料(通知、照 片、总结等)。 13.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从业资格、资质(证明)复印件,以及 授予的荣誉证书(证明)、或享受政府政策支持的资料复印件。

(承办单位: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企业服务科,咨询电话:0553-380025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