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举办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培训会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6-14 12:46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推荐申报工作,推动我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扩面认定工作取得实效,6月12日下午,市经信局在市企业服务中心举办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培训会,对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流程和申报条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省专精特新推荐申报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部门之前的联动,力争实现一二三产全覆盖,不留空白;二是积极宣传,广泛动员,深入发掘企业;三是持续开展专精特新培育工作,为企纾困,保驾护航。

本次会议共邀请市与县区发改、住建、农业农村、商务、文旅部门科室负责同志、县市区经信部门科室负责同志以及100余家有申报意向的企业参加。

今后,市经信局将围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工作,落实企业指导和帮扶,扎实开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扩面认定工作,助推一批成长性好、专业化水平高、创新能力强、产品服务特色化明显的中小企业加入到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行列中,成为助推芜湖市“智造名城”建设的中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