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空中缆线,建设文明城市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9-29 17:23

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落实重点区域及周边空中缆线整治,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21年9月22日市经信局与市文明办共同召开空中缆线整治专题工作会,镜湖区、鸠江区、弋江区文明办、经信部门及三大运营商、市供电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空中缆线整治工作是我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城市形象,更事关人民群众生活福祉,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空中缆线清理整治行动,认真补缺补差,努力为市民营造安全、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

会议明确了三大运营商负责开展整治工作的责任分工以及交通场站、老旧小区、农贸市场等重点整治区域,力争做到各种空中缆线整齐规范、无乱拉乱设、飞线充电等现象。

为确保高效率、高标准完成空中缆线整治工作,市经信局与文明办及时建立条块结合的工作机制,由经信部门居中协调,运营商、供电公司与文明办双线开展工作,全力以赴做打好空中缆线专项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