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军人本色 发扬优良传统 立足岗位再立新功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8-09 15:56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8月4日下午,市经信局召开庆“八一”机关军转干部座谈会。局党委书记、瞿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机关9名转业军人在座谈会上回忆军旅生活,畅谈工作体会,共话初心使命,纷纷表示要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珍惜工作岗位,持续加强学习,提高专业本领,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为经济和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瞿辉向机关全体军转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对近年来大家为经济和信息化局事业的发展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大家要一以贯之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紧紧围绕局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讲政治,顾大局,进一步强化勇争一流的意识,筑牢敢打必胜的信念,锻造善做善成的功夫,以铁一般的担当,投身经济和信息化事业,为“四个名城”建设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