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墙散工作处联合南陵县经信局举办节能与安全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6-30 16:44

在“七一”来临之际,市墙散工作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芜湖市2021年墙改节能和散装水泥宣传周及安全生产月活动,制定《活动方案》,确定“绿色低碳,节能增效”和“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明确各县区墙散办要紧扣主题,精心组织活动,积极发挥牵头作用,动员行业内企业广泛参与活动,认真学习政策。


6月23日,市墙散工作处联合南陵县经信局在南陵县市民服务中心广场及紫悦府建筑工地,开展墙改节能和散装水泥宣传周及安全生产月活动,制作展板现场展示墙散文件政策法规,现场发放《安徽省促进散装水泥发展和应用条例》《安徽省发展新型墙体材料条例》等宣传物品,并安排媒体宣传车沿街循环播放相关政策法规,为进一步推进“禁袋、禁现、禁粘”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下一步,市墙散工作处将加强与其他各县区联动,通过张贴彩条标语,印制政策宣传手册、彩页,发放墙散节能宣传标语的毛巾、玻璃杯、伞等宣传慰问品,进一步扩大墙散政策宣传面,以政策服务企业的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