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工业互联网赋能中小企业柠檬豆汽配行业沙龙圆满举行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2-01-29 14:43

2021年12月初,市政府与青岛檬豆签约合作,成立檬豆安徽总部,打造工业互联网集采平台。为更好贯彻“1%工作法”,1月19日,芜湖市经信局携手安徽檬豆在市企业服务中心举办了芜湖工业互联网赋能中小企业柠檬豆汽配行业沙龙。

此次沙龙,安徽檬豆公司聚焦行业企业运营痛点和发展瓶颈,组织了采购供应链平台、生产数字化、瑕疵检测视觉识别大数据算法和数字化机器人等领域的4位专家,与企业家现场分享交流,并展示了近百种汽配行业专用物料产品,包括26种新材料新技术,举办了一场中小汽配企业通过工业互联网平台实现增效降本的小型盛宴。

参与沙龙的10家企业代表分别来自于汽车电机、线束、模具、传动轴、钢结构集成和新能源汽车电子元器件等领域。9家企业现场提出云平台采购、企业内部运营测评诊断、云研发创新中心等7大类共41个有效需求,成果颇丰。

柠檬豆表示将在最短时间内与目标企业深入沟通,线上揭榜挂帅,帮助企业真正降低采购成本、提升生产效率,为芜湖市1%工作法服务中小企业积极奉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