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15家企业跻身2023安徽省民营企业营收百强榜单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大江晚报 发布时间:2023-11-23 15:49

民营企业是市场经济的基石。11月22日,2023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在合肥举行。我市有15家企业跻身安徽省民营企业营收百强榜单,有12家企业入围制造业综合百强榜单,有9家企业入围服务业百强榜单。我市入围百强企业数量位居全省第二。

据悉,今年4月以来,省工商联、省经信厅、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了“2022年度安徽省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及百强排序活动”。按照企业自愿参加原则,依据企业2022年度主要经济指标,经过审核、评议等环节,确定了2023安徽省民营企业营收百强、制造业综合百强和服务业百强。

据悉,2023安徽省民营企业营业收入百强入围门槛由上年的55.30亿元增长至60.55亿元,增加5.25亿元,增长9.49%,实现了自2008年以来的稳步增长,近三年安徽省民企营收百强入围门槛分别跨越40亿元、50亿元、60亿元。

记者了解到,在民企营收百强榜单中,芜湖有15家企业跻身2023安徽省民营企业营收百强榜单。这15家企业分别是: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4位)、广东美的集团芜湖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第21位)、无为弗迪电池有限公司(第22位)、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28位)、芜湖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第37位)、芜湖美智空调设备有限公司(第40位)、信义光伏产业(安徽)控股有限公司(第41位)、安徽伟星置业有限公司(第43位)、安徽美芝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第45位)、芜湖安得智联科技有限公司(第48位)、安徽鲁班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55位)、芜湖市富鑫钢铁有限公司(第56位)、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第78位)、安徽众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84位)、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89位)。

会上,省人社厅还发布了2023安徽省民营企业吸纳就业100强榜单,芜湖市无为弗迪电池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上榜。

大江晚报记者 王叶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