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芜湖市“专精特新”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9-28 16:19

近日,由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芜湖市人才发展集团和青岛广电教育全媒体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芜湖市“专精特新”专题培训班在青岛市成功举办。来自全市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家代表以及县市区经信部门业务负责同志等近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市经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春建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我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进一步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采用“课堂学习+现场参观”的教学方式,内容丰富,实战性强。培训期间,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培海,柠檬豆市场运营总监杨尚伟,和信全栈加速器创始人高珊,中国著名高级职业经理人、兼职青岛市国资委独立董事、清华大学EMBA教授刘春华分别就“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企业资本运作策略等内容与企业进行交流。

现场教学环节,芜湖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训班的学员们赴中特科技(青岛)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啤酒“灯塔工厂”、海信研发中心、青岛海泰科模具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企业相关负责人分享了企业的文化理念、研发创新、转型升级等方面的经验。

对于本次培训,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获益良多,回去以后要将学到的知识应用到企业经营管理和生产实际中去,向标杆企业学习,以“专精特新”为发展目标,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为芜湖工业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