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前置把握关键节点 参观调研助力行业建设

——市墙散工作处组织开展在建预拌砂浆企业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11-12 18:10

11月11日,在局分管领导带领下,芜湖市墙散工作处组织湾沚区、鸠江区、无为市经信局以及新建在建预拌砂浆企业负责人赴安徽中坤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学习。

 

    调研组先后参观企业生产现场和实验室,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管理架构、生产设备及工艺布局,重点考察了实验室管理、原材料和产品质量控制情况。随后举行座谈交流,我市在建砂浆企业负责人就设备选型、原材料制备、成本控制、运输局限、以及实验室建设等话题与安徽中坤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预拌砂浆推广应用是建设绿色生态名城的重要举措,我市预拌砂浆行业目前正处于加速发展阶段的关键节点,多个预拌砂浆生产企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建之中,建设什么样的企业,怎样建设,是我市预拌砂浆行业面临的重大考题,此次参观调研,将服务前置,同时将问题前置,为我市预拌砂浆行业建设提供重要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