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开展“双联双应”走访慰问工作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15:53

“七一”前夕,市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伟同志赴南陵县三里镇新义村开展“双联双应”走访慰问工作。



6月22日下午,在三里镇新义村村委会,周伟同志和村里几位老党员叙起了家常,深入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近况,共同回忆党的光辉历程,并为老党员们送上《百年大党面对面》书籍以及水杯、毛巾、花露水等慰问品。

随后,周伟同志走访慰问了自己联系帮扶的脱贫户喻强龙户和孙春富户。严格落实“三必看三必问三必留”的要求,每到一户,都深入厨房看伙食、卧室看冷暖、厕所看卫生,仔细询问户内人员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近况,并送上慰问金。



下一步,市经信局将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联系村和困难群众实际情况,真真切切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将“双联双应”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