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芜湖市第三批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和解决方案短视频的通知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5-30 16:06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以更生动形象的方式展示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典型案例和解决方案,经遴选,现发布第三批安徽智质、上海智质、羚羊、忽米科技等企业的短视频。希望各有关企业、服务商借鉴学习,以加快我市企业数字化转型步伐,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市经信局将常态化开展短视频征集工作,并通过各类渠道宣传推介。请有意向申报的单位将申报材料(视频材料和简要说明)报送至信息化与工业互联网科邮箱whxxh238@163.com。

 

1. 设备智能运维系统解决方案(安徽智质)


2. 智质质量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上海智质)

3. 羚羊IMOM数字化生产报工平台(羚羊)


4. 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平台(忽米科技)


 

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3年5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