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开展宪法宣传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12-14 09:06

2023年12月1日至12月7日,是全国第六个“宪法宣传周”。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推动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市经信局积极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系列活动。

营造宪法宣传氛围。日常组织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在“学习强国” “大江看看”等APP上自学法律知识。在“宪法宣传周”期间利用门户网站、局内电子显示屏、微博号等载体,推送宪法知识、宣传标语,以及宪法宣传公益广告等营造宣传氛围。

开展宪法知识测试。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关注“安徽普法”微信公众号,加强日常法律学习。并组织干部职工参加2023年度宪法法律知识测试,通过宪法知识测试的方式,加深干部职工对宪法知识的理解。


    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局产法科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现场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并集中观看芜湖市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宪法宣传片等。旨在通过这次学习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宪法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