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宪法历程 履职责使命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12-09 09:3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强化全员宪法意识,营造学习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8日下午市经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芜湖市法治宣传教育中心(芜湖宪法馆)。

 

    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宪法标识、宪法历程、宪法修正、身边的宪法等八个板块,现场体验了体感翻书、在线知识竞答等互动功能,通过文字、图片、声光电等多形式、多角度了解宪法知识、体验宪法教育。在参观结束之后,全体人员动作整齐一起面对宪法宣誓墙举起右拳,集体进行了宪法宣誓。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和集中宣誓,大家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市经信局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遵循,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芜湖贡献经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