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经信局组织开展旁听庭审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12-12 16: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公开庭审与法治宣传教育相结合,增强经信局干部职工的法治思维和法治素养,12月7日,市经信局依托中国庭审公开网为学习载体,组织局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开展在线旁听网络庭审活动《杨良宝与安徽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房屋征收或者征用补偿》。

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审理全过程,进一步感受法律的威严和神圣。通过此次庭审旁听活动,大家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堂非常生动直观的法治教育课,对于提高政府工作人员的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的意识具有很大的帮助,巩固了干部职工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思维习惯。

本次庭审给我们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将时刻提醒要敬畏法律、尊崇法治,不断提高依法履职、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