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市反腐倡廉教育馆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2-01-11 17:27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月10日,市经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当天下午,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教育馆中廉史纵横、寰球视野、反腐征程、时代楷模四个展陈部分,在讲解员阐述、图文资料阅览和视频观看等形式的学习教育中,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洗礼。一个个典型案例近在眼前,有的甚至就是身边人、身边事,让大家对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直观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底线思维,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芜湖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