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徽长鑫矿业有限公司里冲砂岩矿600万吨/年采矿工程南采区开采初步设计变更审查意见的函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09-16 15:18

繁昌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安徽长鑫矿业有限公司里冲砂岩矿231万立方分米/年采矿工程申请南采区开采初步设计变更说明评审的报告》(繁经信〔2022〕49号)收悉。依据《安徽省非煤矿山建设项目管理办法》(皖经信非煤〔2020〕94号)要求,我局于2022 年5月10日组织专家对《安徽长鑫矿业有限公司里冲砂岩矿600万吨/年采矿工程南采区开采初步设计变更说明》(以下简称《设计变更说明》)进行了评审。设计单位马钢集团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进行了修改完善,并获专家组长复核通过。经研究,同意该《设计变更说明》通过评审,函复如下:

一、《设计变更说明》由原设计单位马钢集团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编写,该公司具有建材行业(非金属矿及原料制备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二、设计变更缘由。

里冲砂岩矿北采取已接近开采结束,南采区修建开拓运输道路和初始开采水平发生了变化。

三、《设计变更说明》主要内容。

1.破碎站布置:矿山生产仅布置I、II破碎筛分系统,原设计III破碎筛分系统不进行布置。

2.南采区开拓运输道路布置:变更后南采区开拓道路从东北侧I、II破碎筛分系统卸料口附近南、北采区分界处+205m标高开始起坡,沿地形等高线以折返的方式向东北方向先上坡至+247.6m标高,然后再经折返后向南东侧方向爬至+288m标高,运输道路总长度1200m,上升高度83m,平均纵坡6.92%。

3.南采区初始开采水平:南采区初始开采水平调整布置为+288m水平,布置南、北两初始工作面,长度各约130m,宽度各约60m。同时上部+348m、+336m、+324m、+312m、+300m水平全部完成靠帮到界。开拓矿量约1050万方,备采矿量约30万方(不足部分北采场补充)。

四、本次《设计变更说明》外的其他相关内容,按批准的《初步设计》执行。

五、安全设施应按照繁昌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繁安监〔2016〕31号)文件执行。

六、请你局督促项目建设单位根据《安徽省非煤矿山管理条例》和《安徽省非煤矿山建设项目管理办法》(皖经信非煤〔2020〕94号)相关精神,加强建设项目管理,严格按《初步设计》《设计变更说明》组织施工,同步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相关设施,确保工程质量,项目竣工后及时办理竣工验收手续。

 

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