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工业互联网赋能中小企业主题沙龙邀请函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2-07-29 20:15

各有关企业:

由芜湖市经信局、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指导,中科大长三角信息创新研究院主办的“工业互联网赋能中小企业主题沙龙”将于8月2日14点在长三角信息智能创新研究院举行。特邀请我市广大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服务机构和制造企业参加。

本次主题沙龙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会场,线上会场可直接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参会。线上会场名额有限(限30家),有意向参加的企业,请安排企业主要负责人或分管负责人参会,并于8月1日12:00前反馈参会回执或通过线上报名渠道报名。

附件:1. 会议安排

2. 长三角信息智能创新研究院简介

3. 参会回执及线上报名二维码


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7月29日

(联系人:柳鹏飞;联系电话:3838090。)


附件1

会议安排

 

一、活动主题:

工业互联网赋能中小企业主题沙龙

二、指导单位:

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

芜湖市产业创业中心

三、主办单位:

长三角信息智能创新研究院

四、时间地点:

202282日(周二) 14:00

安徽·芜湖 科技产业园5号楼  长三角信息智能创新研究院 10楼昆仑会议室

五、活动安排:

参加人员

14:00-14:10

主持开场

承孝敏

长三角信息智能创新研究院 常务副院长

14:10-14:30

领导致辞:

分享工业互联网落地芜湖方法论

陈传宏

芜湖市经信局二级调研员

14:30-15:00

嘉宾分享:

数字化转型助力中小企业成长

葛晓滨

教授,省教育厅信息化行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

15:00-15:30

嘉宾分享:

中小企业如何利用数字技术融入数字经济发展大潮

邹小勇

南京凯奥思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

15:30-16:00

嘉宾分享:

深度解读工业互联网助力龙头崛起,再看中小企业赋能

徐磊

安徽聚芯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IO兼运营总监

16:00-17:00

讨论交流

主持人:陈传宏

17:00-17:10

全体嘉宾

六、防疫要求:

(一)为做好沙龙活动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芜湖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请参会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及时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自觉接受疫情防控管理。

(二)参会人员请科学合理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健康监控,如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等疑似症状,应立即向会场相关负责人报告。

(三)参会人员到会应首先进行体温检测及安康码查验,无异常者持安康码绿码方可办理签到(办理期间请自觉保持安全距离、减少人员聚集)。


附件2

 

长三角信息智能创新研究院简介

 

长三角信息智能创新研究院(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芜湖))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芜湖市人民政府共同组建的政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研究机构,是双方强强联合的创新成果。2019128日正式挂牌运行。

研究院以让城市更智慧为使命,坚持科研立院、人才强院、产业兴院的发展理念,聚焦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基础研究与应用研发,以“AI+”赋能城市治理和产业升级。依托中国科大雄厚的科研实力,以芜湖市为实验和实践初始载体,汇聚全国优秀人才与技术力量,建设行业领先的应用技术研发中心、科技成果转化中心、高技术产业孵化基地和高端人才培养基地。

研究院致力于建设多元协同、数据智能双螺旋驱动的智慧城市,以“AI+”为基础,推进AI+大数据、AI+基层治理、AI+工业、AI+医学病理等领域的应用创新,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研、人才和产业创新平台,以信息智能技术赋能城市治理现代化、支撑产业转型升级,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3

参会回执

 

姓名

单位名称

职务

联系方式

 

 

 

 

 

 

 

 

 

 

 

 

 

 

 

 

 

 

 

 


线上参会报名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