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采用新方式助力企业实施工业互联网项目”第一批解决方案的通知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2-06-22 10:26

各县市区经信局,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产发部,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山经济开发区经发局,有关服务机构、金融机构、工业企业:

为推动我市中小企业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改造,降低中小企业改造成本和风险,解决实施工业互联网项目存在“不敢做、不想做、不愿做”等问题,根据市政府工业互联网座谈会要求,市经信局鼓励支持服务机构采用借鉴合同能源管理模式等新方式助力中小企业实施工业互联网项目。经对第一批服务机构解决方案审核,现遴选出第一批典型解决方案(见附件)并予以公布,请有意愿的中小企业抓住机遇,主动对接;请各县(市)区、开发区经信部门大力宣传并采取多种形式推介。市经信局将跟踪服务并联合主流媒体报道推广典型做法。


附件1-8.rar

                            

                                                                                       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6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