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采用新方式助力企业实施工业互联网项目”第一批服务机构名单的通知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2-05-25 16:52

各县市区经信局,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产发部,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山经济开发区经发局,有关服务机构、金融机构、工业企业:

为推动我市中小企业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改造,降低中小企业改造成本和风险,解决实施工业互联网项目存在“不敢做、不想做、不愿做”等问题,市经信局根据市政府工业互联网座谈会要求,鼓励支持服务机构采用借鉴合同能源管理模式等新方式助力中小企业实施工业互联网项目。经企业自主申报及市级审核,现将第一批服务机构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入选第一批名单的服务机构、金融机构于5月31日前将具体解决方案发送至市经信局邮箱。

2. 请入选第一批名单的服务机构、金融机构秉承诚信高效理念,不断创新模式,提升服务价值。

3. 请有意愿的中小企业抓住机遇,本着诚信务实原则,推进数字化改造升级。

4. 各县市区、开发区经信部门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及时总结典型经验。市经信局将采取多种方式开展供需专场对接活动。


附件:采用新方式新模式服务机构一览表(第一批).xlsx

 

 

 

                                                                                           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5月25日

 

(联系人:柳鹏飞,联系方式:3838090,邮箱:whxxh238@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