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17:42

327日,市经信局党委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伟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所属企业党组织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要论述摘编(2024年),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最新公开的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敬勇对最新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要求大家高度重视作风建设,把企业服务工作做精做细,让好的营商环境成为芜湖的金字招牌。

会上,周伟同志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2023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并对做好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张敬勇同志通报了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和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计划,并从强化政治担当、严明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等方面对市经信局党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周伟同志最后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其重大意义、精髓要义、实践要求,以更高站位推动“两个维护”落实落细;要大力发扬斗争精神,积极应对各类风险挑战;要始终坚守为民初心,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发展;要自觉践行严实要求,积极维护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久久为功,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芜湖市工业经济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