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智能家电产业工作推进会召开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4-03-22 15:17

3月21日下午,2024年度智能家电产业工作推进会召开,智能家电产业链成员单位、载体单位、市家电和消费电子协会及美的厨卫等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丁祖荣、市政府副市长蔡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成员、载体单位及家电和消费电子行业协会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各参会企业汇报了2023年度企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蔡毅副市长强调,一是产业专班与行业协会要进一步找准新形势下家电产业发展的新定位、未来家电产业发展的新增长点;二是要积极走访龙头企业,吸引龙头企业再投资;三是要加大对本土优质企业的培育;四是要宣传好我市多式联运的区位优势,持续加大走出去力度;五是高质量举办第十五届中国(安徽)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通过展会拓宽招商渠道。

最后,丁祖荣主任指出,一是在招商引资和扩大产能方面要瞄准龙头企业;二是要关注龙头企业生产和销售方式的变化;三是要瞄准关键零部件开展延链强链补链;四是产业专班牵头会同载体单位做好要素保障工作,梳理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落实政策到位,完成智能家电产业年度工作任务,推动我市智能家电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