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举办2022年芜湖市轨道交通装备产业企业家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09-15 12:06

9月5日-9月9日,由市经信局主办,市人才发展集团承办的2022年芜湖市轨道交通装备产业企业家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南京市东南大学举办。来自全市轨道交通装备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管理人员及部分县(市)区经信部门负责同志共40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封卫东致欢迎辞、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二级调研员汪自强发表讲话,市人才发展集团副总经理朱俊参加开班式。

本次培训特邀东南大学诸多教授及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技术专家,聚焦绕轨道交通产业链主题开展教学安排,理论和实践教学精品多样,既有系统全面的轨道交通的历史、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和理论与实践结合密切的多元化轨道车辆助力交通强国战略发展等理论特色课程,又有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和1865科技创意产业园等切合芜湖市实际的现场教学实践课程。

 

 

 

本次培训班收到学员一致好评,表示收获满满。为产业链优秀企业之间深入交流、借鉴先进理念、探索转型路径创造了良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