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亩均效益评价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2-08-04 14:41

8月4日上午,全市亩均效益评价评价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副市长蔡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亩均办(市经信局)及各县市区、开发区亩均办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开发区及市发改委、市自规局、市金融局、市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常拯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亩均办关于全市2021年度规上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结果有关情况的汇报。市发改委、市自规局、市金融局、市生态环境局分别就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就今年以来亩均效益评价工作经验和做法进行了讨论交流。

蔡毅副市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上下为推进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工作付出的努力,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全市“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评价结果的科学性。聚焦工业长远发展,谋划将企业能耗、减排成效纳入考核评价。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数据管理和应用水平。加快建设产业用地节约集约利用和企业亩均效益评价平台,拓展大数据平台预警分析、综合研判能力。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评价结果运用。要对ABCD四类企业分类精准施策,优化资源要素配置,推动要素资源向优质企业集聚。四是要总结宣传,加大推进力度。各载体要广泛开展宣传报道,扩大“亩均论英雄”工作知晓度,针对重大事项和工作开展定期调度,确保我市“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促进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再迈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