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创客中国”安徽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赛前辅导
暨皖企服务云需求(芜湖)对接活动在我市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2-07-26 12:28

7月22日上午,第七届“创客中国”安徽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赛前辅导暨皖企服务云需求(芜湖)对接活动在市企业服务中心举办。会上,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市经信局、市企业服务中心举行了“芜湖市志愿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龚新涛为第七届“创客中国”安徽大赛参赛人员进行了赛前辅导培训,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高级工程师张亚屏介绍了“皖企服务云”平台功能。安徽省优质采科技、安徽三祥技术、建设银行芜湖市分行普惠金融、安徽法服科技、芜湖易泽和高景科技等六家企业结合各自业务领域,详细介绍了服务内容,开展了集中需求对接解答。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市经信局、市企业服务中心、国家和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省专精特新企业、“创客中国”大赛企业和创客团队负责人代表参会。此次活动通过“芜湖直播”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线上观看直播人数达7000余人。

 

 

当天下午,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召开了国家和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座谈会,了解各平台工作进展,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芜湖市国家和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