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新入规工业企业培训圆满结束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2-06-29 11:17

为提升我市新入规工业企业能力,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市经信局始终把规上工业企业培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2022年3-6月会同市统计局、市税务局和芜湖市企业服务联盟开展了4期新入规工业企业县区专场培训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市新入规工业企业,详细讲解了规上工业企业统计指标数据的填报、企业财税知识以及规上工业企业享受的市级政策,并现场发放《芜湖市惠企政策精选》(2022年版)。



本次培训累计参与企业248户,通过培训有效地帮助企业熟悉了统计指标填报的要求,增强了企业统计意识,夯实了统计基础。助力企业深入了解税收优惠政策以及智造名城、紫云英人才计划等芜湖市重点扶持产业发展政策,让企业知晓政策,用好政策,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下一步市经信局将根据规上工业企业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相关培训,帮助企业增强管理能力,降本增效,促进企业稳健快速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