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赴湖州市考察亩均效益评价工作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2-03-07 15:28

为深入推进“亩均论英雄”改革,加快推动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3月2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委书记、局长瞿辉带队赴湖州市考察调研“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各县市区、开发区经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香飘飘食品有限公司、南太湖电子信息产业园、天能绿色制造产业园以及长兴县煤山镇腾笼换鸟、连片整治提升重点项目,与湖州市经信局、南太湖区新区管委会就“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进行深入学习交流,详细学习了清理整治低效闲置工业用地、亩均效益评价指标体系、结果运用、创新改革等方面的先进做法。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找到了差距。下一步,各县市区经信部门要认真学习总结湖州经验,转变工作观念,全面扎实推进我市“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