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墙改散装水泥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2-03-04 12:07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发展新型墙体材料条例》《促进散装水泥发展和应用条例》,促进我市墙散行业绿色转型,2月25日,芜湖市墙散工作处召开2022年全市墙改散装水泥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墙散工作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经信厅关于墙改和散装水泥政策、安徽省推进绿色建材产品认证等文件;对我市2021年度墙改散装水泥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分析当前墙散行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对今年墙散工作进行了布置。繁昌区、三山区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县区下一步工作。一是做好行政执法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完善执法程序,强化网格化管理,夯实“四禁”工作成果。二是做好管理服务工作。抓住双招双引的机遇,积极引进国内先进墙散企业;努力培育我市墙散行业示范企业,促进墙散行业绿色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