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国邮5G+智造产业园入选2022年安徽省“5G+工业互联网”十大创新应用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南陵发布 发布时间:2022-09-26 13:19

9月22日上午,在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工业互联网专场发布会上,“南陵国邮5G+智造产业园”荣获由安徽省5G产业联盟颁发的2022年安徽省“5G+工业互联网”十大创新应用奖牌。据了解,此次入选应用是从123家企业中遴选,并通过专家评审层层筛选,最终评出10个。

“南陵国邮5G+智造产业园”快递物流智能装备工业互联网项目,是南陵县委、县政府结合国家“十四五”战略规划,在国家邮政局的指导下,国邮快递物流智能装备(南陵)产业技术研究院、南陵县科学技术局、南陵县经济与信息化局、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联通芜湖分公司共同参与,结合南陵快递物流智能装备制造首位产业,以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增加企业生产效率、提升产业发展为根本目标,而组织建设的一个工业互联网能力信息化平台。项目建设内容概括为“1+3+N”,1个基于国家工业标识解析二级节点能力基础能力平台,行业经济监测与产业大脑、行业监管与研发创新、产业集群3个大应用方向,以及N个创新实验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