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真金白银落实助企纾困房租减免政策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27 15:01

(芜湖日报记者 汪潜)为深入落实助企纾困政策,弋江区明确职责分工、提高办事效率,压实免收工作责任。截至目前,该区聚焦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实际减免房租金额为2067.87万元,所有应减免租金已全部减免到位,切实达到了助企纾困解难的实际效果。

据悉,为有力缓解疫情带来的经济压力,中央及省市适时出台了系列政策,对承租国有企业经营性用房或产权为行政事业单位房产的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按规定减免房屋租金。对此,弋江区精简办事流程、缩短办理时限,提高办事效率,积极落实“免申即享”要求。据统计,该区应减免房租户数为631户,其中个体工商户485户,占比为76.86%;应减免房租金额为2067.87万元,其中个体工商户304.93万元,占比为14.75%。所有应减免租金已全部减免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