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福中央厨房及配套大健康产业园项目创繁昌速度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14 08:28

(芜湖日报记者 陈旻) 7月10日上午,同福中央厨房及配套大健康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20.5亿元,集中央厨房、文旅康养、休闲农业等为一体。该项目从签约到开工仅用21天,创下新的繁昌速度、繁昌效率。

同福中央厨房及配套大健康产业园项目的开工建设,是同福集团加快一二三产业联动布局的重要举措,也是繁昌服务好现有企业,推动企业再投资的生动实践。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销售额10亿元以上,年纳税4000万元以上。同福集团将形成北以石家庄、南以繁昌为中心的发展格局。

今年以来,繁昌区委、区政府坚持“现有企业再投资是最实在的招商引资”“把服务好现有企业作为最有说服力的营商环境之一”的理念,支持同福集团等在繁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大健康等主导产业规模化、集群化、品牌化发展,为繁昌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注入了源源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