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省级创新型平台再添佳绩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湾沚区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2-01-14 14:00

近日,2021年安徽省制造业创新中心拟认定名单公布,我区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成功入选,这也是湾沚区首家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制造业创新中心是实施制造强国战略五项重大工程的首要工程,中电科钻石飞机的入选对我区创新驱动引领制造业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体现了我区制造企业自主创新水平的提升突破。

湾沚区经信局一直以激活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建设创新型平台为重要抓手,通过制度保障、政策引领、环境优化、宣传动员等手段多效合一,鼓励企业关注创新平台的示范引领作用,疏通研究和产业化双向链接的快车道。今年以来,区经信局创新驱动发展工作成效明显,新增1个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3个省级工业设计中心、4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以及10台(套)省级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其数量和质量均位居芜湖市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