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打造服务企业生力军

——芜湖市召开企业服务机构座谈会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2-03-03 11:15

为全面提升我市服务机构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打造服务意识强、专业素养高、示范带动强的“生力军”,3月1日下午,市经信局组织召开全市企业服务机构座谈会,企业服务联盟理事单位及优秀企业服务机构代表参加会议,市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瞿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服务机构围绕各自服务重点,介绍了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存在的不足以及与先进地区之间的差距,就企业转型升级中的难点、痛点问题展开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全力打造“芜湖服务”金字招牌,专业的服务机构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要外引内培一批优秀的服务机构,梯度培养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将1+9+N企业服务体系里的“N”做大做强做优。

会议要求,我市各服务机构要拉高标杆,聚焦重点领域发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开阔眼界拓展思维与高水平机构合作,实现差异化发展,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要深入贯彻落实“百分之一工作法”,打造更多服务场景和典型案例,并积极复制推广。

会议强调,各服务机构要发挥与企业联系密切的优势,成为我市营商环境的监管员,对营商环境涉及的共性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为政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决策提供帮助。

会议提出,要通过政策扶持、人才培养、政府购买服务等多种方式,为服务机构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创造发展的机遇。全力支持各专业服务机构发展,支持企业服务联盟发展壮大,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出一支适应芜湖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