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人民政府与京东集团打造新型家博会项目签约活动圆满成功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2-01-26 17:16

1月24日上午,芜湖市人民政府与京东集团进行签署中国(安徽)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项目及启动线上平台上线仪式,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查汉斌、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常务副市长贺东、副市长姚凯、京东集团副总裁张以林、京东科技数字城市群总裁赵彬等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活动。

活动现场,常务副市长贺东、京东科技数字城市群总裁赵彬为此次签约仪式致辞。贺东副市长致辞中强调,本次签约项目是首次通过市场化运作,打造线上线下“永不落幕”的新型家博会,芜湖市秉承“无微不至,无处不在”的服务理念,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签约后的各项工作,签约项目一定会开花结果、茁壮成长,为芜湖市经济建设贡献新力量。

 

    随着此次签约项目圆满成功,未来,将利用合作伙伴京东、中国家电研究院等资源,把家博会作为“双招双引”和推动智能家电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加快推动我市智能家电产业向千亿级产业迈进,形成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产业集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