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首产品馆】第八十四期——芜湖麦可威电磁科技有限公司的MV-MSN160K/116高稳定度固态脉冲调制器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08:22
01
企业情况


      芜湖麦可威电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6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是一家专注致力于高功率微波技术的研究、设计、制造的专精特新企业。


02
产品介绍

产品名称:MV-MSN160K/116高稳定度固态脉冲调制器

联系人:  刘新明    17730115080




应用场景

    1、超高时空分辨率透射电镜等高端仪器设备;

2、新型光刻机光源(SSMB-EUV);

3、直线加速器、回旋加速器、电子感应加速器、同步回旋加速器、对撞机等粒子加速器(物理基础理论研究领域)等。







功能描述
     

      

      高稳定度固态脉冲调制器是清华大学超高时空分辨率透射电镜关键部件,为速调管的阴极调制提供微秒级、百兆瓦功率量级的高压大电流脉冲。其本质上是将市电低功率能量在时间尺度上压缩,以获得极高稳定度和高峰值功率的脉冲能量并释放到负载上。其使用场景包括但不限于清华大学超高时空分辨率透射电镜。



代表参数
   

1、输出脉冲电压:≤-160kV

2、输出脉冲电流:≥116A

3、脉冲顶宽: ≥2μs

4、脉冲下降沿:≤1μs

5、脉冲上升沿:≤1μs

6、重复频率: ≤250Hz

7、脉冲平坦度:≤±1%

8、脉冲电压稳定度:≤50ppm(rms)

9、前沿抖动:≤10ns(rm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