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首产品馆】第八十三期——芜湖瑞思机器人有限公司的玻璃瓶生产线柔性化自动下件设备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4-03-21 16:59
01
企业情况

          

      芜湖瑞思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中国高速并联机器人卓越的领导者。公司在天津建有并联机器人研究院,与天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知名高校有良好合作关系,享有国家863项目及国家技术发明奖成果转化。以天大博士生导师、博士、硕士组成了核心技术团队,其他成员分别毕业于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和南京理工大学、首都经贸大学等著名高等学府。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的高速并联机器人核心技术,获得并联机器人相关的核心中国发明专利17项。公司位于安徽省国家唯一批复的芜马合机器人产业集聚发展试点区域内的芜湖市机器人产业园。

  公司以争作“中国高速并联机器人引领者”为愿景,公司研发的高速并联机器人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创造了“中国机器人整机出口首例”,先后入选国家“十一五”及“十二五”重大科技成就展,落户上海世博会中国馆、中国科技馆,并被评为优秀展品。产品在珀莱雅化妆品有限公司、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云南安化有限责任公司、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等国内龙头企业得到大量应用。公司开发出两大系列十余种规格的高速并联机器人及重载搬运机器人,完全可替代国外机器人产品。

     芜湖瑞思机器人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价值第一、第一、第一”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为客户、员工、股东创造价值,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行业领导企业,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完善的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力争成为基于高速并联机器人“智慧工厂”的优秀服务商。秉承“感恩、利他、创新、卓越”的发展宗旨,为中国的机器人产业腾飞做出卓越的贡献。

  

02
产品介绍

产品名称:玻璃瓶生产线柔性化自动下件设备

联系人:  郄若青    17756598310



应用场景

    酒企上游玻璃瓶制造企业,以白酒瓶应用为主。



功能描述
     

      

     该产品实现包含瓶子自动识别定位,机器人自动追踪、扶正和抓取,酒瓶自动翻转放置等工作。使用8台并联机器人、8台直角坐标机器人、8套伺服缓存装置、2套双伺服输送线,包含酒瓶自动识别,酒瓶追踪、扶正和抓取,酒瓶翻转、放置等多道工序,设计了一整套工艺流程,实现了全自动化生产。


代表参数
   

                            生产效率10000瓶/小时,次品率≤5‰,漏拔率≤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