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首产品馆】第七十九期——中车浦镇阿尔斯通运输系统有限公司的APM 300R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4-02-28 17:24
01
企业情况

            

中车浦镇阿尔斯通运输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11日,注册资本2.5亿元,地点位于安徽省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由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与阿尔斯通各持股50%出资组建。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专门从事单轨和APM车辆及系统设计、生产、集成与销售的专业公司,可实现单轨车辆250辆/年、APM车辆60辆/年的组装及调试的生产能力。市场范围覆盖除欧洲、美洲外的全球市场,技术水平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02
产品介绍

产品名称:APM 300R

联系人: 何孝强   15655328189



应用场景

     用于城市轨道交通系统。





功能描述
     

      采用世界先进GoA4的无人驾驶列车控制技术、单轴转向架技术、车桥耦合技术、新型供电技术、先进的车辆健康管理系统技术,实现了车辆的智能无人驾驶。


代表参数
   

1.自动化等级为GoA4;

2.牵引功率因数达到0.99;

3.车辆最高运行速度80km/h;

4.最大爬坡能力10%;

5.最小曲线通过能力22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