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首产品馆】第七期——安徽达尔智能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的“基于交通数据的公交客流分析预测决策系统V1.0”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5-30 16:17
01
企业情况

        安徽达尔智能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尔智能”)成立于2011年4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网联产业的高科技企业,也是在芜湖这块创业热土上成长起来的本地企业。公司业务覆盖数字政府、智慧交通、智能网联、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现拥有安徽道口交通控制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二级、ITSS 运维服务、安全技术防范行业一级、涉密乙级、CMMI5级软件成熟度等资质。






02
产品介绍

产品名称:基于交通数据的公交客流分析预测决策系统V1.0

联系人:齐晶晶,17355391211



应用场景

        系统应基于电子地图实时展示车辆、站点、线路的实时位置以及相关的客流量信息。电子地图是地图制作和应用的一个系统,是由电子计算机控制生成的地图,是基于数字制图技术的屏幕地图,是可视化的实地图。



功能描述


   

     产品采用人脸识别摄像头,实时监测公交车客流情况,解决公交车内乘客人数过于拥挤和宽松等问题。通过设定预警阈值,动态通知公交控制中心推迟、提前、增加或减少公交车发车。配套的管理平台全面的统计分析公交运营情况,更方便公交系统的管理。


代表参数


     系统采用B/S结构,基于企业级的J2EE规范,使用SpringMVC、Spring等框架,选用当前最流行、最稳定的数据库之一Oracle 11g数据库,集成轻量级Web容器Tomcat7,通过jQuery、Ajax等表现层技术进行人机交互,最终实现公交客流的统计与分析、管理、预警监控、公交非拥挤路线推荐、第三方服务等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