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集团实现虎年首月“开门红”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2-02-14 08:10

2022年1月份奇瑞集团销量10.7万辆辆,同比增长20%,其中,海外出口2.69万辆,同比增长60.9%;新能源汽车销量20,635辆,同比劲增179.6%,上述指标均创历史同期新高。新能源市场更是实现了“加速跑”,去年12月份正式上市的奇瑞QQ冰淇淋,今年1月份实现销量9984辆,环比增长19%,累计订单超7万辆。为2022年全年销量快速增长创造了良好开端。

乘势“新四化”浪潮,市经信局秉持“用户思维+互联网思维”引领的我市龙头骨干企业在新产品、新技术上不断突破,加快布局新能源、智能网联、平台与生态等新赛道。2022年,随着奇瑞超级工厂、比亚迪新能源动力电池长三角制造中心等一批重大项目的正式投产,产业链企业技术、产品和品牌的全面提升,芜湖市智能网联道路测试与示范应用工作的全面启动,我市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作为首位产业将实现大跨越、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