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6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获评省级称号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2-01-05 16:00

近日,省经信厅、省人社厅和团省委联合公布了2021年安徽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以下简称小微基地)名单,我市共有6家小微基地上榜,数量位列全省第二。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国家级小微基地3家,省级小微基地17家。

本次评选,全省共有56家小微基地进入榜单,我市入选的6家小微基地中有3家为新申报认定,3家为有效期满以后重新认定,这6家小微基地分别为:芜湖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安徽殷港顶峰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倍思科创园、全领小微基地、南陵县天竞小微企业创业基地、智擎小微企业创业基地。这6家小微基地共有入驻企业365家,带动就业人数5365人,累计孵化毕业企业279家。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创业创新的战略部署,积极鼓励和引导小微基地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助力基地内小微企业健康发展。2021年度为5家小微基地争取省财政专项资金支持300万元。下一步,我市将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持续发力,多举措优化创业服务环境,加大小微基地培育力度,发挥小微基地示范带头作用,助力“创业芜优”之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