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报送安徽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标准化示范企业培育项目库入库企业的通知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9-15 16:41

各县市区经信局,经开区、三山经开区经发局:

现将省经信厅《关于建立安徽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标准化示范企业培育项目库的通知》转发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自今年起,省工信领域标准化示范企业认定工作采用择优入库、培育指导、考核认定的新模式。

2、请各县市区经信部门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摸排筛选标准化工作基础好、创建意愿强、诚信守法的企业,推荐纳入培育项目库。

3、各县市区经信部门应于9月24日前汇总行文上报《安徽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标准化示范企业培育入库表》和企业“信用中国”信用报告的纸质签章版、电子版各一份。

 

联系人: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技术科  奚家刚

联系电话:0553-3837780


附件:《关于建立安徽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标准化示范企业培育项目库的通知》(详见省经信厅网站)

 

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9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