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芜湖市企业管理咨询与诊断活动诊断需求问卷调查的通知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7-16 09:40

各县市区经信局,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山经济开发区经发局:

为深入了解2021年芜湖市企业管理咨询与诊断活动的诊断需求,进一步做好企业管理咨询与诊断活动,市经信局决定开展诊断需求专题问卷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和方式

本次调查的范围是各辖区内符合条件的规上工业企业。调查采取方式是在线填写问卷,具体为:

(一)登录省民营企业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ahcycx.com)在轮播图栏目选择调查问卷进行填写。

(二)用微信搜索关注省民营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官方微信公众号“皖企服务云”后,在底部服务栏目选择管理咨询问卷进行填写。

(三)在安卓或苹果应用市场下载安装皖企服务云APP,在首页中间问卷调查栏目进行填写。

二、有关事项

请各县市区经信部门根据分配的指标组织辖区内符合调查范围的规上工业企业进行填写,并于7月19日上午下班前将企业调查回执(见附件2)发送至电子邮箱:whsjxjqyfwk@163.com。

联系人:张旭艳,联系电话:3827668。


    附件1:各县市区诊断需求问卷企业名额.xlsx
    附件2:企业调查回执.xlsx

 

 

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7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