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芜湖市工业互联网服务商第一批资源目录的通知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5-14 17:19

各县市区经信局,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产发部,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山经济开发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芜湖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芜湖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标杆示范培育行动实施方案》,完善芜湖市工业互联网产业创新生态体系,经企业自主申报、市级审核等环节,现确定浙江蓝卓工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36家服务商纳入芜湖市工业互联网服务商第一批资源目录(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列入资源目录的服务商秉承优质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价值和竞争力,并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及时总结典型经验。

2.请各县市区经信部门要加大对工业互联网服务商的培育力度,发挥好工业互联网服务商的作用,不断提升产业数字化服务能力,推动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芜湖市工业互联网服务商资源目录第一批.docx

 

2021年5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