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省工业项目投资导向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11:37

各县(市)、区经信局,省江北产业集中区产发部,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山经济开发区经发局:

为做好2021年省工业项目投资导向计划申报工作,现将《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安徽省2021年工业项目投资导向计划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县(市)、区对照文件要求做好我市2021年省工业项目投资导向计划申报工作,并就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2021年工业项目投资导向计划的项目范围包括:工业转型升级技术改造,技术创新,绿色制造,民营经济提升,装备工业,汽车产业,船舶工业,医药工业,民爆行业建设,电子信息产业,集成电路产业,超高清视频产业,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光伏制造业、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工业互联网,非煤矿山建设,传统工艺美术保护发展等共19类项目。较往年,各项目类别有不同程度的新增和细分,请企业严格按照项目方向及要求填报。

二、工业转型升级技术改造项目申报须知

1.工业转型升级技术改造项目将作为申报省级专项政策支持的重要依据,请符合条件企业积极申报;申报各类产业投资导向计划项目(附表4—附表20)中属于技术改造项目的,应同时申报工业转型升级技术改造项目投资导向(附件1)。

2.各县(市)区请核实、梳理2020年技改导向计划项目的完成情况,剔除竣工、终止和2020年12月31日前未开工的项目后,作为续建项目申报2021年技改导向计划;进一步摸排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并计划于2021年开工的项目,作为新开工项目申报2021年技改导向计划。

三、技术创新项目申报须知

已被认定为省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应积极申报技术创新类项目(附表2-附表3),至少申报一个新产品研发项目,未纳入导向计划的不予受理2021年新产品认定。

四、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的形式,企业申报时应登录http://jx.ah.gov.cn(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网站),点击“企业云”栏目,选择“企业单位用户”身份登录(未注册企业先注册),进入“安徽省工业项目投资导向计划申报”模块中完成项目有关材料的录入工作,并做到数据准确。申报系统将在1月18日上午9时正式开放,各类项目必须在1月29日前完成上报工作。

五、请各单位于2020年2月5日前与我局相关科室确认最终申报项目名单,并在汇总后行文报送至市经信局投资与技术进步科。

六、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请与市经信局对口科室联系,各类别项目申报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如下:

    投资与技术进步科(工业转型升级技术改造、产学研合作、新产品研发项目):奚家刚,电话:3837780;

    投资与技术进步科(装备工业、汽车产业、船舶工业项目):戴春艳,电话:3837780;

    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科(绿色制造项目):杜鹃,电话:3837991;

    中小企业发展科(民营经济提升项目-“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投资项目、成长型小微企业项目):徐欢欢,电话:3837180;

    企业服务科(民营经济提升项目-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建设项目):陈赪,电话:3837112;

    信息化与工业互联网科(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项目、工业互联网项目):肖玲,电话:3869131;

    电子信息与软件科(电子信息产业、集成电路产业、超高清视频产业、智慧健康养老产业、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产业发展项目、光伏制造业项目):赵世昌,电话:3839013;

    非煤矿山与安全生产管理科(非煤矿山建设、民爆行业项目):朱文孝,电话:3839101;

    盐业与消费品管理科(医药工业项目、传统工艺美术保护发展项目):严为涛,电话:3839037。


附件: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安徽省2021年工业项目投资导向计划的通知.pdf

附件1-20.xls

  

2021年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