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繁昌县国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瑜山高岭土矿年产80万吨整合技改采矿工程延长基建工期的复函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1-08 10:37

繁昌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你局报来《关于繁昌县国源矿业有限公司瑜山高岭土矿80万吨技改扩建工程申请延续的请示》(繁经信〔2020〕107号)收悉。

我局依据《安徽省非煤矿山建设项目管理办法》(皖经信非煤〔2020〕94号)文件要求,邀请了地质和采矿专业3位评审专家于2020年12月28日在繁昌县国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瑜山高岭土矿召开了《繁昌县国源矿业有限公司瑜山高岭土矿80万吨技改扩建工程初步设计》适应性审查会议。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该矿现状满足《初步设计》要求;

二、同意你局意见,延长该矿年产80万吨整合技改采矿工程基建工期1年(至2021年11月15日)。

请你局督促矿山企业,严格矿山建设工程周期管理,严禁以基建名义组织生产等违法行为,确保工程质量和基建施工安全,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同步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相关设施,工程完工后及时办理竣工验收手续。同时,会同相关部门,切实做好企业服务。


2021年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