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市盐业市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芜湖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0-06-29 14:43

各县(市)、区经信局,江北产业集中区、经开区、长江大桥综合开发区经发局:

根据中央、省、市扫黑除恶有关会议精神,为切实加强全市盐业市场管理,坚决扫除黑恶势力的干预和影响,经研究,决定从2020年 6月30 日至 2020 年 7月 3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盐业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治理行动,现将此项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坚决扫黑除恶,严厉打击非法经营,维护盐业市场秩序”

活动时间:6月30 日—7月31日

活动主要内容:根据中央、省、市扫黑除恶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各县(市)、区经信局、江北产业集中经发局、开发区经发局、长江大桥综合开发区经发局应主动对接本辖区内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制定专门工作计划,共同对辖区内农贸市场、超市、商店、食品加工企业等销售、使用食盐情况进行调查,了解本区域内盐业市场是否有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敲诈勒索、强迫交易、收取保护费等黑恶势力存在;是否有销售、使用不合格的食盐情况;是否存在无证非法经营食盐情况等。确保广大消费者食盐安全,维护盐业市场秩序。

其他事项 :活动期间我局将对各县区、开发区、江北集中区、长江大桥综合开发区此次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此项活动落实到位。活动结束后请各单位认真总结并于8月15日前将总结材料报送我局。

 

  人:严为涛            

联系电话:0553-3835885

   箱:xiaofeipingke@163.com

 

 

 

                                          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6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