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互联网+数字孪生专业赛在芜湖举办

阅读次数: 编辑:办公室来源:安徽省经济报 发布时间:2021-09-18 15:50
9月1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主办,芜湖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共同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工业互联网+数字孪生专业赛”(以下简称“大赛”)在芜湖市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单忠德视频致辞,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副司长王建伟,芜湖市副市长姚凯,省经信厅总经济师潘峰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来自石化盈科、宝信软件、华龙讯达、恒力石化等国内领军企业的知名专家,各县市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全市150家重点制造业企业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大赛是该市为顺应国家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作为首办地举办的国内数字孪生领域首个创新大赛。大赛以“诚招天下英才,逐梦美丽江城”为主题,将借助赛事举办开展面向工业互联网产业的“双招双引”活动,整合大赛资源,“以赛引智、以赛扬名”,助力芜湖市加快打造国内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示范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